— 仿生蝶会梦见变成电子人吗 —

我很年轻的时候一直是大赛球迷,喜欢上意大利是因为06年他们成绩好,喜欢上布冯则更复杂一点,报纸上说他是最好的门将之一,我觉得再好的门将也是要丢球的,然而他真就几乎没丢球。

直到2012年,看欧洲杯决赛,2:0的时候我就哭了,现在都想不起来那场比赛里发生了什么,不过从那以后我成为了一个彻底的足球狗,能看直播就看直播,看不了直播就补录像。

今天看见一个话题:“你干过什么打脸的事?”,我第一反应是像我这么英明神武足智多谋怎么可能被打脸,再一细想,还真有过这么一次。

那是在2014年,五月份,尤文提前夺冠,大家一起在酒店庆祝,好像是第二天媒体就爆出了布冯出轨的确凿证据,而之前流言四起的时候我和其他几个人还在为他辟谣。

接下来,我做了一个头像,黄色底色上红字写着布冯没离婚,到处和别人讲布冯还戴着戒指,布冯还称塞雷多娃为“我妻子”,布冯让塞雷多娃带两个孩子去巴西……上网这么多年我只在那段时间和别人撕起来过。

后来呢,后来意大利小组赛没晋级,布冯一转身就和达米科走了,我灰溜溜地换掉了头像,差一点就彻底脱粉了,他差点抑郁症复发我还觉得活该来着。

不知怎么的就没脱粉,还爱到了一个新高度。

这就是我的狗生里最打脸的一件事。


评论
热度(1)

2016-02-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