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生蝶会梦见变成电子人吗 —

【20160821】意甲第一轮尤文2-1佛罗伦萨

不想学习看不下去剧和电影还睡不着觉,我瘫在床上半个晚上才想起来自己是条足球狗来着。于是决定从联赛的第一轮开始补。顺便把多余的瓜子嗑了。


看了第一轮主场踢紫百合,那时候扎扎没去英超,朱塞佩罗西没去西甲,阿萨发挥挺好的,桑德罗尚未被逼成大腿,曼朱还是个前锋。

布冯好几次传球的时候玩火,不过他的绿衣服比图片上看着好看。另外我觉得佛罗伦萨的球衣没有以前那么紫了,不知道是我显示屏色彩还是颜色真的有变化。

椰子比以往更多地出现在前场,两个进球一个是他助攻赫迪拉,另一个也算是从他那里发起的。

其实看见他总往前面跑挺捉急的,比赛快结束他在前场被围了,他左顾右盼的时候紫百合后卫上来放倒了他,然后他坐在地上不起来伸手让裁判拉他。

还有一次曼朱被撞倒,队医冲上来处理,几个队友过来看了一眼就散了,然后椰子从旁边慢吞吞地目不斜视地路过,明明什么都没发生但我魔性地笑了起来。

张指导在比赛刚开始什么都没发生的时候就开始夸曼朱状态好,后来曼朱受干扰太多发挥不出来,张指导又贼兮兮地说曼朱没有以前那么让后卫讨厌了,跟后卫很客气。

这场紫百合的28号左边卫马克斯阿隆索,我觉得这个人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本来以为是以前看联赛留下的印象,后来查了下才想起来这是孔蒂花2400万英镑买的人,现在在切尔西踢右边卫。他是足球世家皇马青训出身,在皇马只替补伊瓜因出场过一分钟。在西班牙青年队和德赫亚成了极好的基友,还出双入对什么的……


难以进入看球的状态啊,我的眼里只有椰子_(:зゝ∠)_

评论(3)
热度(1)

2016-12-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