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生蝶会梦见变成电子人吗 —

【20160828】意甲第二轮拉齐奥0-1尤文


除了几次反击以外看得我昏昏欲睡。

不是我不好好看球截阿囧的图,而是他这个表情持续时间太长,我不截一张都不好意思。

拉齐奥的纪念球衣,胸前的钟是地震发生时间。

看见因莫比莱帕罗洛他们我还咦了一下,提到帕罗洛我能想起来他是拉齐奥的人,但是提到拉齐奥我就想不起来帕罗洛。

小因扎吉好好看,但着急起来也是秒变表情包。

这场看的是西班牙语解说的录像,西班牙语解说语速太快了,不到五分钟我就有点晕。

看到椰子在拉齐奥的底线附近和拉齐奥后卫纠缠,我就想起来一个玩什么足球游戏的同学吐槽说他用拉莫斯搭档博努奇,经常一眼没看住俩人全跑对方禁区去了,后来把博努奇换了基耶利尼,情况更加严重了……

仍然没有看球的状态,不然我去图书馆找个人多的地方看好了。

评论(7)

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