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生蝶会梦见变成电子人吗 —

【20160915】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尤文0-0塞维利亚

上半场塞维利亚疯狂逼抢,尤文图斯立足防守,下半场塞维利亚几乎放弃了中场逼抢,然而尤文未能把握机会。那时候的阵容确实还需要磨合,但是这样的局面下我总是会想念特维斯。

基耶利尼一传中我就想笑,正如同博努奇每次一对一回追防守我也想笑,博努奇回追的过程总是辅以身体对抗,说白了就是用屁股拱,但塞维利亚球员身体强悍,他拱了两次自己也趔趄了两次。

上半场朱晓雨和宫磊一唱一和地吹基耶利尼,“意大利的球员天生就擅长防守”,“基耶利尼不急于出脚而是先观察对手动作方向”,“他在一对一的防守时很有自信”……

虽然拼抢激烈但是看久了也挺无聊,尤其是在已经知道了比赛结果的情况下,确实像朱晓雨说的那样前半段唯一的亮点就是拉米抱摔基耶利尼。后来俩人你来我往地一直没消停过。

下半场的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要么踢中横梁,要么里科神扑救,最后几分钟大家都有些急躁,不然还真有可能进一个球。上赛季阴差阳错看过几场塞维利亚的联赛,感觉里科并不比西里古更出色,但反应快高光表现多,和塞维后防线也有了默契,所以西里古还不如降薪去一个能踢主力的球队啊。

其实我还观察了一下恩宗齐,但只观察到了这场的主裁判好高啊,好像比一米九的恩宗齐高一点点。

还有一句朱晓雨对桑保利的评价:“桑保利的眼神总是非常忧郁,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魁梧的身材很不相称……”

这样一场高强度的比赛之后输掉联赛也不怎么意外,只不过输给国米实在是不爽。

据说阿囧在元旦当天要举行队内会议,不知道会发生点什么。

评论(3)

2016-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