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生蝶会梦见变成电子人吗 —

【20161027】意甲第十轮尤文4-1桑普多利亚

昨天早上半睡半醒时我陷入了“还有一天就到2018年了这可怎么办”的恐慌当中,直到打开手机,看见手机上的日期是2016年12月31日,我就又兴高采烈了起来。今年没什么跨年的感觉,所以就没写贺文。

去年我也没写。

按顺序今天应该看9月19日的第四轮,但不想和自己过不去,于是提前看了第十轮。

赛前给了更衣室镜头,欣赏大家换衣服之余终于大概了解了更衣室的位子安排,曼朱还是和布冯在门口的两侧,而椰子在同侧的另一端,他们之间隔了有十个人。

桑普球衣用的是一种很眼熟的手写字体,要么尤文的古早球衣用过这个字体,要么其他豪门球队用过。话说为什么桑普的球童球衣都有印字但尤文没有。

这时候曼朱还留着胡子!!!

曼朱的胡子让我觉得我还直着。

除了曼朱以外我还没喜欢过别人留胡子的样子。

比赛开始不久就能看出椰子的进球欲望非常强烈。然后曼朱就进球了。然后椰子也进球了。椰子的进球和超级杯那个几乎一模一样,只有皮亚尼奇发出角球的方向不同。

椰子进了球就跑这一点我无力吐槽,跑了以后三爷追上去和他撞胸两次,接下来其他队友围了上来,曼朱落在他们后面,只能张开胳膊拥抱整个人群,

但是,

椰子收回手单独搂了他一下。

下半场十分钟尤文丢球,这个丢球确实是从椰子大范围解围失误开始的,但是锅不能扣给椰子啊,当时的情况下博努奇和阿尔维斯之间空隙太大,中场球员来不及回撤,博努奇上抢只来得及封住射门的角度,对方被迫传球给另外两个球员,此时脸哥还没撤回,相当于只有椰子一个人要守着剩下两个人,而内托也没有及时调整站位,整个人都太靠右了……

解释了一通之后我发现我没能给椰子洗白,反而详细地阐明了丢球是因为后防线的措手不及,而这个措手不及是椰子造成的。其实我是看见有人说椰子买二送一有点不服才想解释一下,不过管他呢,椰子进了两个球,还有两次差点进球。

突然想起来起来上次他在国家队梅开二度就是个标准的买一送一……

看见尤文体检林孔的微博,下面按惯例先喷了马洛塔,其实作为三十年热那亚球迷,我还是看过几场林孔的联赛的,这是个有硬度能干脏活的人,尤文挺缺这样一个人的,斯图拉罗身体素质和经验都稍差一点,阿萨莫阿踢中场的时候总是找不到感觉,林孔解决不了尤文的中场问题,但最起码能减少脸哥和吧啦近身肉搏的情况。

还有人在讨论林孔的颜值问题(这有什么可讨论的),不过我想起了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南美演员,他在英国念书的时候一直想踢球,还用当演员挣的钱供自己踢球,后来他没能成为足球运动员,但是偶尔和其他演员组联队踢慈善赛。他日常和演戏的时候都是超级帅的帅哥,演的都是兰斯洛特沃伦斯基这种角色,但是踢球的时候,说实话,颜值还不如林孔。所以颜值这种东西和讨论对象放飞自我的程度有很大关系。

至于其他引援,维特塞尔还没消停又开始传桑切斯,我装作懂球也挺累的,就接着吃瓜好了。

嗯2017年要好好看球少扯淡。

评论(10)
热度(1)

2017-01-0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