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生蝶会梦见变成电子人吗 —

【20160921】意甲第5轮尤文图斯4-0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的旧将好几个,其中我感情最深的是斯大叔。斯大叔走了以后我再也没看过意大利杯,除了上赛季的决赛。看见他在赛前通道被他的前队友们拽过去抱抱,还真的能想起来很多事情,他不要命的二连扑三连扑,他赢球之后和队友们的庆祝,他拿着小旗给伤愈复出的队友加油,他站在囧叔旁边焦急地朝队友大喊大叫宛如孔蒂再临…… 
 
所以看他高接低挡但身体跟不上队友也带不动上半场就踢成三比零的时候一是心疼二是觉得他去米兰当个二门不用太劳心劳力也挺好,不然本来我还期待他能答应去热那亚救个急的。 
 
佳妮联赛首球,进球后被队友各种疯狂揪头发,我看得都头皮疼。进球没啥可说就是人多捡漏补射,着重强调一下佳妮防守的时候比过去从容很多,虽然还不太好意思下黑手但已经很敢持球了。此处插播一段上赛季黑博努奇的对话: 
 
我:佳妮一拿球就紧张,椰子在旁边瞎比划他就更紧张了。 
 
基友:佳妮不知道往哪踢的时候全靠哥哥和叔叔们指挥,好几次菠萝特别暖地给他指方向…… 
 
我:有一天,博努奇指了指自家球门里的布冯,然后佳妮…… 
 
还有椰子,自从有一次他倒下之后等裁判拉他他才起来,我就留心观察了一下,在我看到的几次里,他都是坐在地上伸手,别人拉他他还不顺势站起来,而是自己不使什么力,靠别人硬把他拽起来,这场也是。 
 
中场布冯和桑德罗一起往更衣室走,一路上肢体语言都比较激烈,期间桑德罗还在胸口划了十字。想不出上半场发生了啥能让总攻这么激动,闲的太无聊了? 
 
下半场的助攻应该算是曼朱的,曼朱八十分钟才上场,刚找到状态比赛就结束了。 
 
其他也没有什么,截到一张可爱的迪巴拉。



评论(1)

2017-01-18